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省圖書館文化藝術講座廣受贊譽
發布時間:2017-04-18 09:1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4-18

    今年以來,遼寧省圖書館邀請國內文藝界知名學者,以“遼圖講壇”為平台,陸續推出了八場文化藝術專題講座。

  講座內容主要包括《中西美術比較》《另一半中國文化》《大眾如何欣賞名畫》《時代華章——新中國美術經典作品賞析》《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繪畫及影響》《話說中國當代藝術》《遼寧文化的精神價值》《攝影創作﹒如何發現﹒形成作品》,主講嘉賓結合自己的文化歷程和對藝術精神的體悟,漫談文藝發展。讀者近距離接觸文化藝術,不僅聆聽到當代中國文化、中國美術發展史、西方現代藝術史等高等學府開設的課程,而且對文藝理論、藝術鑒賞、美術創作等領域有了更加豐富而立體的認識。專題講座開闊了讀者的文藝視野,提高了市民的藝術鑒賞能力,為城市營造了濃厚的文藝氛圍,得到讀者朋友的高度認可和贊譽。(來源:遼寧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