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省文化廳赴那曲開展文化產業對口援助工作
發布時間:2017-10-11 10:4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10-11
    為認真落實遼寧省政府關於文化產業對口支援西藏那曲地區的會議精神,根據省對口支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2017年度援藏計劃安排,由省文化廳組織遼寧省10名文化產業管理經營人員,於近日赴西藏那曲地區開展文化產業對口援助工作。 
    此次文化產業對口援助工作內容豐富。一是舉辦了首屆那曲——遼寧特色文化產品博覽交易會,具有遼寧省地域特色的鞍山火山泥手工藝品、丹東景泰藍、阜新瑪瑙、本溪遼硯等10余類200余件產品,備受關注,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二是組織開展了那曲——遼寧文化企業交流座談會,兩地企業家進行座談交流,雙方領導及企業家代表詳細介紹了各自文化產業發展情況及經驗。三是組織開展那曲——遼寧兩地文化產業培訓講座活動,由省文化廳文化產業處負責人對兩地文化產業發展情況及文化產業發展的相關知識進行了講解。四是開展了那曲——遼寧兩地文化產業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由遼寧省文化產業協會與那曲地區文化局共同簽署了兩地文化產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五是走訪看望了遼寧駐藏干部。(來源:遼寧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