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策劃推出“藝術沙龍”活動
發布時間:2018-04-26 10:35 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遼寧省文化廳 2018-04-26

  為加強遼寧省文藝隊伍建設,培育一批高水平藝術創作、評論人才,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策劃推出“藝術沙龍”活動。首期將於4月27日舉辦,主題為《戲劇要弘揚高貴精神》,邀請遼寧省戲劇理論家、著名編劇孫浩主講。

  “藝術沙龍”是遼寧省文化藝術研究院繼品牌活動“名家大講堂”之後,全新策劃的藝術研討活動,側重在專業領域內進行深入的學術交流與探討,與“名家大講堂”形成互補之勢,共同搭建多側面、立體的文化藝術傳播與交流平台。活動將定期策劃選題,聚焦當下戲劇熱點,採用理論研討、劇目評論、劇本點評、創作筆會等靈活多樣的形式,邀請省內外藝術創作與研究領域的著名專家、學者,與遼寧省優秀青年創作、研究人員面對面交流,由專家主導,在輕鬆的學術氛圍中,展開熱烈且自由的學術交流。通過這項活動,營造遼寧省藝術創作、藝術理論與批評領域濃厚的學術氛圍,提高遼寧藝術創作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的創作與研究水平,促進年輕一代盡快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