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陽市召開“旅游廁所革命”現場會
發布時間:2018-07-02 10:48 來源:遼陽日報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遼陽日報 2018-07-02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省廁所革命“新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和市政府工作報告確定的工作任務,近日,全市“旅游廁所革命”現場會在燈塔市遼峰小鎮召開。

  會上,市旅游委傳達了國家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省旅游委《關於進一步做好廁所革命推進工作的通知》精神,總結了2015-2017年廁所革命情況,部署我市2018年“旅游廁所革命”工作任務。組織學習《旅游廁所質量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准並實地考察了遼峰小鎮游客中心廁所,與會人員就廁所革命“建管結合、重在管理”等問題進行交流座談。通過此次會議,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做好“旅游廁所革命”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市旅游委等相關部門將努力把“旅游廁所革命”工作做好、做實、做出成效,不斷提升我市旅游公共服務水平。(記者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