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水韻江蘇”走進遼寧推介旅游
發布時間:2018-09-04 11:18 來源:遼寧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遼寧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04
  為積極響應江蘇遼寧兩地對口合作協議有關內容,江蘇省13個設區市以及昆山、泰興和沭陽縣(市)旅游部門和旅游企業,近日赴遼寧沈陽開展“水韻江蘇”專題旅游推介。該活動進一步推動了雙方旅游資源共享、市場互動、客源互送,促進兩省旅游市場共同繁榮發展。
  近年來,江蘇省精心打造了揚子江名城之旅、大運河文化之旅、東黃海生態之旅和江蘇紅色之旅等主題產品,通過開展網絡微信平台雙城“同時同步同調”宣傳推廣營銷,讓遼寧游客了解和熟悉江蘇旅游業的創新發展成果。隨著今年上半年無錫至盤錦的旅游專列開通,越來越多遼寧游客到江蘇旅游。
  遼寧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遼寧、江蘇兩省旅游對口合作是優勢互補的“硬合作”,兩省可以通過旅游業差異化發展,實現互通有無、取長補短、產業互動。
  去年,江蘇在遼寧對口合作簽約項目60個,意向投資金額209億元。丹東、本溪等地的旅游資源以及盤錦大米、鐵嶺榛子等優質產品,通過兩地旅游交流合作平台開拓了江蘇市場。下一步,兩省還將在科技創新、人才培養、智庫建設等方面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