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大連全面啟動春節假日文旅工作
發布時間:2020-01-22 11: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2
  近日,大連召開2020年春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會議。
  大連市副市長張志宏要求,全市聯動,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升級為民惠民利民的公共服務體系,進一步發展以民為本的全域高質文旅經濟,讓市民和游客度過一個幸福歡樂的中國年。按照“精心組織、周密安排、落實責任、加強協調”的要求,全面啟動春節假日文化旅游各項工作,努力實現“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工作目標。牢牢把握安全底線,零容忍、全覆蓋,扎實抓好春節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堅持優質服務,切實維護好市場秩序,全力讓市民和游客滿意。
  大連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榮梅部署了春節假日文化旅游工作,要求全市弘揚主流價值觀,豐富節日精神文化生活﹔落實安全生產責任,防范重大安全風險﹔強化市場綜合監管,營造良好市場秩序﹔強化彈性供給,優化公共服務﹔加強提示引導,倡導安全文明岀游﹔做好新聞宣傳、假日值守、信息報送工作。(李文菲 徐青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