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書香興安”全民閱讀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7-04-18 09:4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4-18

  4月11日,由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宣傳部、互聯網絡信息辦公室主辦的“書香興安”全民閱讀活動正式啟動。此活動是興安盟貫徹落實全民閱讀、創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舉措。

  活動現場,來自興安廣播電視台、興安職業技術學院、興安盟中級人民法院等單位的11名書友代表與大家暢談讀書心得,分享閱讀樂趣。眾多書友還圍繞著“我與書的故事”,“書香興安”未來發展方向、活動內容等方面展開討論。

  據了解,“書香興安”全民閱讀活動通過建立多層面的閱讀分享群,全力打造“書香興安”閱讀品牌。將開展一系列讀書活動,通過“書香興安”微信公眾號平台宣傳“書香興安系列主題活動”“傳承中華文化,共筑精神家園”經典誦讀活動、讀書達人分享會,還將在“4﹒23”世界讀書日、勞動節、兒童節、國慶節等重要節日裡,開展書友會和讀書沙龍等活動。(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