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與上海文化市場執法對口交流拉開序幕
發布時間:2017-05-10 09:0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0

  4月16日至28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選派10名執法人員到上海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參加2017年第一期主題式駐場執法業務學習活動。

  此次駐場培訓,繼續沿用集中授課加執法實踐的方法,採取現場跟班執法、共同檢查文化市場經營場所的形式,重點圍繞文化市場法律法規的綜合性運用、網絡文化市場案件線索發現及案件辦理、傳統文化市場執法實務、廣電新聞出版等執法監管及案件辦理等方面進行對口交流。

  通過此次交流學習,內蒙古與上海兩地文化執法交流協作更加密切,內蒙古參訓人員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後的執法實踐中將會借鑒上海總隊的執法經驗和做法,增強危機感和緊迫感,爭取在利用新技術、新手段加強執法監管方面邁出新步伐。(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