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春雨工程”廣西文化志願者走進內蒙古
發布時間:2017-09-13 14:17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7-09-13

  近期,“承載‘一帶一路’夢想  兩地攜手創輝煌”2017年“春雨工程”——廣西文化志願者走進內蒙古活動,先後在呼倫貝爾市和呼和浩特市舉行。

  廣西文化志願者此次內蒙古行活動主要以“大展台”、“大舞台”的形式先後在呼倫貝爾市和呼和浩特市進行攝影作品展和專場文藝演出。廣西壯族自治區與內蒙古自治區同屬邊疆民族地區,共為國家“一”重點開放開發區域,雙方在地域特征、民族文化等方面有諸多相互借鑒學習之處。兩地通過本次活動搭建起了文化橋梁,豐富了內蒙古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促進了廣西與內蒙古公共文化的相互交流、相互學習,推動廣西與內蒙古各民族的和睦相處、和諧發展,承載“一帶一路”夢想,攜手譜寫公共文化交流與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廳、南寧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和呼倫貝爾市文化新聞出版廣電局承辦。(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