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舉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報告會
發布時間:2017-12-05 09:3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7-12-05

  11月30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組織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報告會。

  會議邀請內蒙古黨校黨史黨建部李紅教授作了題為《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布局——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專題講座。李紅教授從報告結構和特點、報告內容精神、習近平總書記不忘初心三個方面深刻解讀了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著重強調了報告中提到的“四新”,即新時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布局。

  與會黨員一致表示,講座內容精彩、深入淺出。通過參加講座,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豐富內涵的理解,進一步明確了今後的工作目標。

  廳黨組成員、駐廳紀檢組組長王文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鴻英、李曉秋出席會議。(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