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為全區烏蘭牧騎配發惠民演出大巴車
發布時間:2018-01-23 09:3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1-23

  1月21日,內蒙古自治區烏蘭牧騎下鄉惠民演出大巴車配發儀式在內蒙古烏蘭恰特廣場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出席儀式。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佟國清講話並宣讀配發烏蘭牧騎名單。儀式由自治區文化廳副廳長,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黨委書記、院長劉春良主持。

  2017年11月21日,習近平總書記給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極大地鼓舞了全區烏蘭牧騎隊員,這是全區各族人民歡欣鼓舞的一件大事,也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建設進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件大事。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從根本上解決烏蘭牧騎下鄉惠民演出的實際困難,自治區黨委政府為全區75支烏蘭牧騎配發了下鄉惠民演出大巴車。

  烏蘭牧騎成立60年來,堅持植根基層、情系群眾,全心全意為農牧民服務,為宣傳黨的民族政策、活躍廣大農牧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發揮了重大作用。全區烏蘭牧騎堅持每年在農牧區基層活動4個月以上,為農牧民和各族群眾演出100場以上,在基層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自治區文化廳副處級以上領導、宣傳部相關處室負責人、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各團、基層烏蘭牧騎代表、相關媒體等5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