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五省區市群眾美術書法攝影優秀作品巡回展開展
發布時間:2018-06-12 09:45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6-12

  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天津市文化廣播影視局、貴州省文化廳、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主辦的“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五省區市群眾美術書法攝影優秀作品巡回展在呼倫貝爾市群眾藝術館開展。

  此次展覽作品來自五省區市征集的新作,共計150幅。展覽以繪畫、書法、攝影優秀作品展現從改革發端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從城市發展建設及衣食住行的點滴碎片到40年滄桑巨變,集中回顧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偉大成就。

  展覽開幕式後,各省區市代表參加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五省區市群眾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創作座談會,會議就各地群眾美術書法攝影作品創作情況及五省區市群眾文化工作情況進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