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萬裡茶道”國際旅游品牌擴展開發新產品
發布時間:2018-06-12 10:01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12

  6月6日,中俄蒙“萬裡茶道﹒草原清風”摩托車自駕游宣傳活動發車儀式在二連浩特市開幕。此次活動由蒙古國總理辦公廳、蒙古國烏蘭巴托市政府主辦,中國內蒙古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俄羅斯伊爾庫茨克州旅游署支持,本次自駕車隊由來自北京、河北、山西、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山東、湖南、海南、四川、寧夏等15個省市區40余輛摩托車組成。摩托車自駕車隊於6月6日從二連浩特市口岸集結出境,途經扎門烏德、賽音山達,於8日抵達烏蘭巴托參加中俄蒙“萬裡茶道﹒草原清風”摩托車自駕宣傳推廣活動啟動儀式、自駕營地開幕式,於6月11日返回二連,為期6天。

  近年來,由內蒙古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倡導,與中俄蒙“萬裡茶道”沿線省區旅游部門共同開發的“萬裡茶道”國際旅游品牌已經得到國內外游客的喜愛,多部門共同開發中俄蒙跨境旅游線路、創新跨境旅游產品,品牌同時得到了中俄蒙國家層面的認可,三國旅游業界的支持。在“萬裡茶道”國際旅游品牌框架下,多主題的旅游宣傳推介、旅游論壇、旅游產品推廣等系列活動精彩紛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