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產業精准扶貧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8-07-03 09:5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7-03

  7月3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和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聯合舉辦的內蒙古文化產業精准扶貧培訓班在文干院正式開班。來自全區12個盟市的文化行政管理人員和自治區貧困旗縣的文化企業負責人共50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班邀請了北京大學、中國傳媒大學、中央黨校等院校的知名專家授課,同時還安排了751時尚設計廣場等現場教學,課程內容豐富,理論性和實踐性較強。

  本次培訓班是貫徹落實中央、自治區關於脫貧攻堅的各項政策的具體舉措,將對做好“十三五”期間自治區文化扶貧工作,充分發揮文化在脫貧攻堅中的“扶智”“扶志”作用,助力精准扶貧起到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