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赤峰市啟動“公共文化志願者行動”活動
發布時間:2018-07-19 10:2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7-19

  7月17日,由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重大項目課題組、南開大學商學院信息資源管理系主辦,赤峰圖書館學會、赤峰市圖書館承辦的“公共文化志願者行動”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上,赤峰市圖書館與南開大學商學院信息資源管理系簽署赤峰教學實踐基地協議,並舉行南開大學商學院信息資源管理/MLIS中心教學實踐基地揭牌儀式。

  當天,通過設立講座分會場的形式,邀請專家全面解讀了《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和《公共圖書館法》﹔公共文化志願者行動組成員劉旭青現場展示並講解了書法文化﹔全國著名漫畫家李殿光以《漫畫送百姓》為題進行了生動有趣的文化講座。隨後,“公共文化志願者行動”活動還將走進該市基層地區和校園,為更多群眾提供高品質的公共文化志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