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廣場舞匯演在烏蘭浩特市舉辦
發布時間:2018-10-15 09:59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10-15

  10月11日,“點贊新時代”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內蒙古全區廣場舞匯演活動在興安烏蘭浩特市舉行。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文化廳黨組書記周純杰出席活動。

  匯演作品以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為主題新創編的廣場舞作品及近年來創編的優秀廣場舞作品為主。作品內容積極向上,突出時代性、群眾性、廣泛性,創作或表演形式上體現創新性、藝術性,極具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展現了改革開放以來內蒙古的喜人變化,反映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全區參演人數近萬人。

  據悉,此次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文化廳、體育局、廣播電視台、中共興安盟委員會、興安盟行政公署主辦,中共興安盟委宣傳部、興安盟文化體育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共烏蘭浩特市委員會、烏蘭浩特市人民政府承辦,自治區文化館、興安盟群眾藝術館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