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蒙古娃”書畫展亮相蘇瓦國際學校
發布時間:2018-12-05 09:45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05

  11月26日,斐濟中國文化中心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合作,在蘇瓦國際學校圖書館舉行“中國內蒙古少兒畫展”開幕儀式。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偕夫人與國際學校校長斯蒂芬﹒卡特斯夫婦出席並致辭。

  參展的37幅作品均出自6歲到12歲小朋友之手,選自內蒙古地區100多幅優秀作品。孩子們用稚嫩的筆觸表達了對家鄉草原的愛,以及對遠方斐濟朋友的誠摯祝福。國際學校學生獻唱內蒙古歌曲《天堂》,引得現場掌聲雷動。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自揭幕以來,與蘇瓦國際學校始終保持良好的伙伴關系,曾為國際學校學生們帶去河南省兒童畫展、書法學習課程、包餃子慶新春、“京華交響——弦樂四重奏”室內音樂會、武術表演等精彩活動,受到師生們的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