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首屆“群星獎”優秀節目集中評選活動結束
發布時間:2018-12-19 09:45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9

  12月12日至13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內蒙古文化館承辦,呼和浩特市群眾藝術館協辦的內蒙古自治區“群星獎”優秀節目集中評選活動在呼和浩特市群藝館劇場精彩上演。

  此次活動,經過地方推薦、盟市初選,共有30件作品入圍集中評選,參評演員400余人。入圍作品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既有文化扶貧、鄉村振興、建設美麗家園的現實題材作品,也有地域風情濃郁的民族藝術作品,匯集了內蒙古近年來群眾文藝創作的優秀成果。

  作為內蒙古自治區首屆“群星獎”文藝作品評獎項目,此次活動填補了自治區“群星獎”文藝活動評選的空白,對引導和激勵群眾文藝創作、豐富基層群眾文化生活、催生優秀群眾文藝作品將發揮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