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舉辦“騎著馬兒游草原”馬文化旅游產品發布會
發布時間:2019-06-13 09:3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3

  內蒙古自治區馬文化資源豐富、馬主題旅游產品亮點突出、馬文化節慶賽事特色鮮明,打造馬文化旅游品牌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為了讓更多游客了解內蒙古的馬文化,感受蒙古馬的精神與價值以及蘊藏在其背後的民族文化,深入挖掘內蒙古馬文化旅游資源,打造“馬背上的內蒙古”馬文化旅游品牌,6月12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騎著馬兒游草原”內蒙古馬文化旅游產品發布會在呼和浩特舉行,現場發布了2019年“騎著馬兒游草原”十大主題線路產品。

  “騎著馬兒游草原”十大主題產品,通過定制化馬幫游歷的體驗形式,以馬為載體,串聯內蒙古多元的歷史文化以及原生態的牧民人家、宴飲、音樂等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活方式,給予游客深刻的旅行體驗。主要包括:馬背上的內蒙古﹒呼倫貝爾游牧轉場深度探尋之路﹔馬背上的內蒙古﹒烏蘭布統秘境探尋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呼和浩特馬術觀賽體驗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中國馬都錫林郭勒草原行攝體驗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錫林郭勒草原馬道文化體驗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通遼+興安盟馬文化研習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烏蘭察布自然民俗體驗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呼倫貝爾蒙宗源流文化探尋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鄂爾多斯馬文化親子游學之旅﹔馬背上的內蒙古﹒呼和浩特+鄂爾多斯文化非遺探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