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第十五屆中國戲劇節將在寧夏銀川開幕
發布時間:2017-06-02 10:1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02

  由中國文聯、中國戲劇家協會和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五屆中國戲劇節將於6月18日至7月5日在銀川舉辦。

  中國戲劇節是一項全國性戲劇展演活動,每兩年舉辦一次,是我國展示戲劇創作成果的重要平台。本屆戲劇節將以“藝術的盛會、人民的節日”為主題,是寧夏主辦的規模最大、歷時最長、參展劇目最多的一次國家級藝術盛會。屆時將有全國21個省(市、區)的27個院團在銀川、石嘴山、吳忠演出28場,涉及京劇、昆劇、越劇、滬劇、晉劇、秦腔等藝術表現形式。由寧夏創排的秦腔《王貴與李香香》、舞劇《花兒》、京劇《庄妃》和兒童劇《菲亞﹒飛呀》4部劇目將參加展演,其中秦腔《王貴與李香香》作為本屆戲劇節的開場大戲,6月18日20時將在寧夏大劇院首演。(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