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6個項目獲得國家藝術基金立項資助
發布時間:2017-07-10 09:5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10

  6月29日,國家藝術基金2017年度資助項目立項名單公示,寧夏共有6個申報項目獲得國家藝術基金資助,資助資金總額為1000萬元。其中,寧夏演藝集團歌舞劇院申報的音樂劇《六盤紅雲》、交響樂《家鄉的花兒》,銀川藝術劇院有限公司申報的雜技劇《岩石上的太陽》獲得國家藝術基金大型舞台劇和作品創作資助項目,青銅峽文化演藝有限公司申報的小戲曲《過草地》獲得小型劇(節)目和作品創作資助項目,寧夏演藝集團京劇院申報的京劇《庄妃》《白蛇傳》巡演獲得傳播交流推廣資助項目,銀川藝術劇院有限公司的高亮獲得青年藝術創作人才資助項目。

  國家藝術基金是由國家設立,旨在繁榮藝術創作、打造和推廣原創精品力作、培養藝術創作人才、推進國家藝術事業健康發展的公益性基金。適用於除文學創作、影視藝術、廣播藝術之外的所有藝術種類,資助范圍包括舞台藝術創作、傳播交流推廣、青年藝術創作人才、藝術人才培養等方面。(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