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天天有好戲﹒場場都精彩”寧夏文藝精品舞台演出項目啟動
發布時間:2018-06-05 09:3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6-05

  6月1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天天有好戲﹒場場都精彩”寧夏文藝精品舞台演出項目正式啟幕。

    當晚,寧夏首部原創兒童劇《菲亞,飛呀!》在寧夏話劇院100°小劇場開演。該劇由寧夏話劇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創排,以擬人化的手法表現,用向上向善的主題、豐富生動的表情、詼諧幽默的語言感染每個觀眾。

  自6月1日起至10月31日,寧夏演藝集團歌舞劇院、秦腔劇院、話劇藝術公司將把精美歌舞、驚險雜技、經典戲曲及精彩話劇等各類文藝節目奉獻給廣大觀眾。屆時,秦腔名家名段欣賞《秦腔聯唱》、秦腔經典折子戲選段《梳妝迎親》、嗩吶獨奏《打棗》、戲曲絕活《變臉》、動漫音樂會《春夏之約》、民族音樂會《璀璨國樂》及話劇《娘》《閩寧鎮移民之歌》等一大批優秀劇目將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