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喜迎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寧夏文化藝術節啟幕
發布時間:2018-07-13 08:3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7-13

  近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自治區文聯共同主辦的“喜迎寧夏回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寧夏文化藝術節”在寧夏人民劇院拉開帷幕,首場主題文藝演出“走進新時代”與廣大觀眾見面。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永清出席開幕式並宣布寧夏文化藝術節開幕,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郭虎出席活動。

  “走進新時代”主題文藝演出在恢宏而深情的大合唱《偉大的國家 偉大的黨》中徐徐開場。整場晚會分為偉大旗幟、奮斗時代、壯美征程及尾聲4大篇章,以音樂、舞蹈、詩歌、戲劇、雜技、多媒體等多種藝術手段完美詮釋了走進新時代主題。《騰飛吧,寧夏川》《都說變了樣》展現了塞上兒女共建美好幸福家園的新風貌﹔《總想對黨說》唱出了寧夏人民始終知黨恩、念黨情、跟黨走的真摯情感﹔《肩上芭蕾》《花,花兒》唯美的藝術表現為觀眾們帶來一場文化盛宴,引發現場熱烈掌聲。

  據悉,寧夏文化藝術節將持續至今年10月,陸續舉辦專業文藝展演、群眾文化文藝活動、文化產品展銷、文化遺產展示等4大版塊16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