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特色文化產業專題培訓班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8-08-07 09:52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8-07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舉辦了寧夏特色文化產業專題培訓班,旨在引導區內文化產業從業人員進一步開闊視野,拓寬思路,熟悉掌握文化發展政策,提升文化理論水平,以新的思維、新的眼光、新的姿態思考謀劃寧夏特色文化產業發展。全區各市、縣(區)文化部門文化產業負責人、優秀文化企業代表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班為部區聯訓項目,邀請了中央黨校、北京大學、南昌八一起義紀念館等知名高校和文化產業基地相關領域的著名專家學者授課,採取專題講座、現場教學、專題研討、交流發言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課程以學習黨的十九大對社會主義文化建設的新要求為主線,安排“互聯網+”與文化產業發展模式、特色文化資源轉化與產業培育、文化產業政策導向與發展趨勢、紅色文化創意產品開發等學習內容,同時現場觀摩昌黎葡萄小鎮等特色文化產業優秀項目,並就項目開發與管理進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