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2018“春雨工程”文化志願者寧夏行活動啟幕
發布時間:2018-08-09 09:4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8-09

  8月7日,作為“喜迎自治區成立60周年——寧夏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之一,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辦主辦,寧夏、陝西、浙江三省區文化廳等單位共同承辦的2018年“春雨工程”——全國文化志願者寧夏行活動在銀川光明廣場正式啟動,由陝西省藝術館、榆林市綏德縣文化館帶來的舞蹈《黃土雄風》拉開了活動帷幕。

  2018年“春雨工程”——全國文化志願者寧夏行活動是文化和旅游部、中央文明辦調動優質文化資源、無私援助邊疆少數民族地區的重大文化活動。此次活動得到了陝西、浙江兩地文化部門的積極響應,來自兩地的志願者將以“大舞台”“大講堂”“大展台”為載體,把多彩的文化服務送到群眾中去。陝西省文化廳將組織優秀文藝骨干,編排一台具有地方特色的優秀文藝節目,在銀川市、永寧縣閩寧鎮、吳忠市利通區各演出一場,通過巡演方式實施文化惠民工程。浙江省文化廳將組織溫嶺市文化志願者的優秀美術作品赴寧夏展出,進一步深化和擴大寧浙兩地文化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