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正式挂牌
發布時間:2018-11-15 08:48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15

  按照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統一安排,11月14日下午,新組建的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行挂牌儀式。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宣傳部部長趙永清,自治區副主席楊培君出席挂牌儀式並揭牌。自治區政府辦公廳、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負責同志出席挂牌儀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劉軍主持。

  根據《寧夏回族自治區機構改革方案》,將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的職責整合,組建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作為自治區政府組成部門,保留自治區文物局牌子。不再保留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

  劉軍在揭牌儀式上表示,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的挂牌,標志著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對外開始履行新職能,文化旅游發展進入新階段。我們要以此次挂牌為契機,按照文化和旅游廳新的職能定位,以新使命、新擔當、新作為,全面做好各項工作,奮力開創全區文化旅游工作新局面。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班子成員,副巡視員和廳機關全體干部、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挂牌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