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神奇寧夏”旅游推介會走進海口市
發布時間:2018-11-28 09:34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28

  近日,“神奇寧夏”旅游推介會走進海南省海口市,對獨具特色的寧夏冬季旅游產品、特色文化旅游資源、線路產品等,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推介,把“沙與海的對話”向更深層次推進,使寧夏和海南兩省區的文化旅游合作與交流更加深入務實開展。

  海南省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均為全國全域旅游示范省(區)創建單位,2017年,由寧夏和海南共同舉辦的“沙與海的對話”在寧夏成功舉辦,對推動中國全域旅游南北兩大板塊良性互動、陸海兩大地理形態交流互鑒新機制、新形象、新作用,產生了深遠意義。

    推介會期間,寧夏鹽池縣政府與海南樂東黎族自治縣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雙方決定建立長期、穩定、全面的合作關系,締結友好縣﹔寧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與海南航空國際旅行社、港中旅(寧夏)沙坡頭旅游景區有限責任公司與海南中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了送客協議﹔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與中國國旅(海南)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與海南祥和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簽訂了客源互送協議﹔寧夏鹽池灘羊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與海南馬蘭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簽訂了鹽池灘羊肉購銷合作協議。寧夏各旅游部門、景區、旅行社、相關文旅企業共90余人的文化旅游促銷團,將以“2018(第十九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為契機,在海南省舉辦一系列旅游宣傳促銷活動,精准營銷,進一步加大寧瓊兩省區文化旅游產業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