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中國旅游日”寧夏各項活動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19-05-20 12:5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0

  5月19日,在第九個“中國旅游日”來臨之際,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精心策劃,充分調動全區各市縣(區)以及各景區、旅游社等旅游行業企業積極性,開展各項活動,呈現出內容更加豐富、形式更加新穎、惠民措施更加實惠的新特點。當天,2019年“中國旅游日”寧夏主會場暨“黃河金岸﹒水韻吳忠”文化旅游節在吳忠盛大啟幕,自治區副主席楊培君出席開幕式並宣布活動啟動。

  本次活動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塞上江南、神奇寧夏、黃河金岸、水韻吳忠”為主題,推出主會場“游在寧夏,吃在吳忠”文化旅游節、“騎樂無窮,行在吳忠”黃河金岸自行車騎行賽、“文旅融合,樂在吳忠”廣場文藝演出、“激情初夏,嗨在吳忠”啤酒音樂節、“寧夏好禮,聚在吳忠”展銷匯、“網絡大咖,約在吳忠”抖音賽活動和分會場銀川2019寧夏旅游美食文化節、鳴翠湖“濕地節”、檀溪谷“龍蝦節”、“游沙漠水城,享美好生活”中衛文旅主題宣傳活動、“快樂打卡,樂游沙坡頭”、西吉火石寨丁香花節等活動,帶動觀光度假、美食體驗、鄉村休閑、康體健身、低空旅游、產品展示等項目發展,形成“多點聯動、同城共振、全區參與”的效應。活動期間還推出吳忠市4A級以上景區免除首道門票並面向殘疾人免費開放、水洞溝博物館實景體驗免費、火石寨景區固原當地市民免景區門票等多項惠民活動,鼓勵更多人走出家門,廣泛參與旅游活動,持續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