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區4A5A景區 
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突出問題整改安排部署會
發布時間:2019-06-19 12:1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9
  6月13日下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區4A5A景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突出問題整改安排部署會。會議傳達了中央第20督導組督導寧夏回族自治區工作動員會精神,印發了《2019年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線索摸排表(景區)》,要求各景區自查摸排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線索。各景區負責人就本景區掃黑除惡治亂工作開展情況、存在問題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進行了座談交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廳長宋建鋼作講話。
  宋建鋼強調,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既是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的政治任務,也是維護群眾利益的民生工程。各景區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認識,以更強責任擔當,全力以赴投入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堅決打贏掃黑除惡攻堅戰。要深刻認識景區存在的“三黑”、餐飲價格與食品安全、安全生產、環境衛生等共性問題,加大對重點景區、重點領域、重點問題的排查整治力度,推動全區文化旅游系統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向縱深發展。要落實到行動中,明確任務分工,多措並舉,解決亂象,優化服務,確保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