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專題研究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
發布時間:2019-07-26 09:4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6

  7月18日上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會,專題研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黨組書記劉軍在聽取了廳系統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主題教育進展情況匯報後,對主題教育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再強化。

  自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文化和旅游廳黨組高度重視,精心部署,認真制定工作方案,堅持把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貫穿主題教育全程,廳系統主題教育工作按計劃加快推進。

  劉軍要求,廳黨組成員要對標對表,履行“一崗雙責”,跟進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用具體的工作行動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在內蒙古考察指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時提出的“四個到位”,實實在在做好各項工作,真正把整改問題、抓好落實作為主題教育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在學中查、查中改,持續抓好落實。要緊緊圍繞推動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推進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瓶頸和短板等內容進行調研督導,研究提出解決問題、改進工作的辦法措施,切實把調研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的具體行動。對工作不力、落實工作打折扣的單位要嚴肅通報批評。要嚴格按照自治區黨委第四巡回指導組的指導意見,做到深化理論學習不放鬆、深入調查研究接地氣、檢視問題敢擔當、狠抓整改落實求實效。特別是對下一步自身查擺的問題、征求意見的問題和相互批評的問題,要逐條列出問題清單、任務清單和責任清單,明確整改措施和整改時限,真正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務求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