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9-08-09 09:34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9

  8月7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寧夏回族自治區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劉軍以“重溫黨史守初心、增強黨性做表率,推動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發展”為題,為廣大黨員干部講了一堂精彩的黨課。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全體黨員聆聽了專題黨課,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

  黨課闡述了革命時期紅船精神、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產生背景、基本內涵和重要意義,由這些精神構建而成的精神譜系始終貫穿著我們黨的初心和使命這條紅線,彰顯著我們黨的革命先賢帶頭講黨性、做表率的生動實踐和光輝事跡。

  劉軍強調,講黨性、作表率就是要在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道路方面做表率,在推動全區社會主義文化建設、增強文化自信方面做表率,在堅持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方面做表率,在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方面做表率,在推進無愧於時代的文藝創作方面做表率。

  劉軍要求,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黨員干部要堅定不移地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黨的根本宗旨,心系群眾、服務群眾,做忠誠、干淨、擔當的表率,為推動文化旅游融合發展、高質量發展提供強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