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9-08-12 09:0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2

  按照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部署,8月6日下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交流調研成果,進一步推進主題教育深入開展,促進各項工作落地落實。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劉軍主持會議並就黨組班子和個人調研成果進行交流,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巡視員分別開展調研成果交流發言。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第四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主題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副組長於興章同志對文化和旅游廳主題教育調研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文化和旅游廳黨組高度重視主題教育工作,把主題教育與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結合得比較緊密,調研工作很深入,發現問題有深度,對策措施有見地,為進一步做好文化旅游事業奠定了良好基礎。於興章同志要求,文化和旅游廳要堅持把主題教育當作當前一項大事來抓,要借勢開展工作。班子成員要帶頭,形成自覺行動,各方面工作要緊密圍繞主題教育工作,通過主題教育促進其他工作,促進文旅大融合,通過融思想、融感情、融事業,形成工作合力。要進一步做好調研、檢視問題等工作,對問題的歸納分類要與主題教育緊密結合,把解決思想認識問題作為突破口,把提高思想認識作為推動文化旅游事業發展的重要舉措,防止主題教育和業務工作“兩張皮”﹔切實推動調研成果轉化及貫徹落實,深入學習,入腦入心,提高工作效率﹔要開好民主生活會﹔緊盯問題進行整改,不達目的不罷休。

  下一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將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第四巡回指導組的指導下,持續深化調查研究,持續推動調研成果轉換,不折不扣地落實指導組的要求,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