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2019“絲路寧夏﹒魅力銀川”WDC國際舞蹈錦標賽 
在寧夏銀川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19-08-15 10:26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5

  近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9“絲路寧夏﹒魅力銀川”國際文化和旅游藝術節、“中傳錦繡﹒中順潔柔杯”WDC國際舞蹈錦標賽和WDC一AL世界青少年國際標准舞錦標賽在寧夏銀川成功舉辦。

  來自中國、美國、意大利等20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名選手參賽,比賽分專業院校A組、B組標准舞、拉丁舞﹔國際職業組標准舞、拉丁舞﹔國際業余組標准舞、拉丁舞﹔國際壯年B組、C組標准舞﹔國際業余新星A組、B組標准舞、拉丁舞﹔國際業余少年全能十項組(摩登舞、拉丁舞)﹔國際18歲、16歲、14歲組拉丁舞﹔亞洲業余組標准舞、拉丁舞﹔亞洲職業組標准舞、拉丁舞﹔還有青少年16歲以下比賽項目及少年省際對抗賽。

  WDC世界國際舞蹈錦標賽和WDC-AL世界青少年國際標准舞錦標賽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國際標准舞錦標賽之一,深受世界各地一流選手的青睞,並且有世界頂級的國際評審團參與。寧夏回族自治區經過幾年的努力,吸引了世界各地和國內頂級選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