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協調推進 
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
發布時間:2019-08-19 09:37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9

  為加快推進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工程,提升寧夏回族自治區旅游公共服務水平,充分發揮其在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發展中的積極作用,8月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寧夏回族自治區體育局召開黃河文化旅游精品段建設協調推進會,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涉及的寧夏3市7縣(市、區)文化旅游體育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與會寧夏各市人員匯報了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推進情況和工作計劃,並對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工作進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宋建鋼強調,寧夏各市縣要充分認識實施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工程的重要性,高度重視,統一標准,盡快完成項目規劃﹔要聯動發力,凝聚合力,全力開展工程實施,加快工作步伐﹔要進一步明確責任,統一行動,全力以赴實施好黃河文化旅游帶精品段建設工程,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展示美麗新寧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