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大型旅游演出秀《千尋寧夏》預演成功
發布時間:2019-08-23 10:4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3

  8月18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寧夏演藝集團承辦的大型旅游演出秀《千尋寧夏》的預演圓滿成功。

  《千尋寧夏》以寧夏獨特的歷史文化旅游資源為創作元素,深入挖掘寧夏地域特色,聚焦塞上生態之美,探尋千年絲路及國家統一,民族融合之歷程,以聲光電現代高科技舞台技術手段,集聲樂、舞蹈、雜技、高空特效,多媒體藝術等舞台演出形式於一體,藝術化展現“建設美麗新寧夏,共圓偉大中國夢”的宏偉藍圖,打造寧夏文旅融合新名片,助推寧夏文化旅游發展。

  預演結束後,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持召開座談會。寧夏演藝集團負責人匯報了演出政策及推廣方案,寧夏全區68家旅行社負責人、西夏區景區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廳長、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宋建鋼強調,《千尋寧夏》具有很高的藝術性和觀賞性,展現了寧夏光輝燦爛的文化,是寧夏回族自治區文旅融合的重要成果。寧夏演藝集團要進一步打磨節目,增強宣傳力度,加強運營營銷水平,各旅行社要站在宣傳寧夏文化的高度上全力配合推介,確保《千尋寧夏》成功上演,成為寧夏旅游的新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