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系統 
推動高質量發展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9-08-29 09:44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9

  8月23日下午,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推動高質量發展研討會,深入研究探討推動寧夏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舉措,進一步明確今後一個時期寧夏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目標任務,統一思想、集中智慧、匯聚共識、創新思維、求真務實,動員各級干部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積極的狀態、更加務實的舉措,努力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宋建鋼主持會議並講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全體領導干部參加會議。

  宋建鋼強調,本次研討會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具體行動,也是著力踐行初心和使命的具體行動。通過圍繞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研討交流,進一步開拓了思路和眼界,體現了較強的理論性、思考性、站位性、操作性。下一步,寧夏全體文化旅游系統干部要進一步思考、探討,破解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的一系列問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推動文化和旅游實現高質量發展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二要立足寧夏實際,明確推動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的總體要求,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堅持政府推動和市場驅動相結合,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多措並舉,統籌推進文化和旅游協調發展和融合發展。三要通過“十大路徑”把高質量發展落實到文旅各項工作中,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創造文旅發展新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