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游寧夏”APP上線啟動儀式在寧夏銀川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30 09:06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30

  8月28日,指尖上的寧夏——“游寧夏”APP上線啟動儀式在寧夏銀川舉行。“游寧夏”APP是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建設,寧夏旅游投資集團負責實施的一款以“提升游客文旅體驗,助力政府服務管理”為切入點,通過政府端、游客端業務功能和應用體系建設,推動游客智能文旅體驗、行業大數據交換共享、行業實時監管、應急指揮調度、公共信息服務等主要功能覆蓋的文旅數字化平台。目前,“游寧夏”APP共集成千余條數據,涵蓋寧夏74家景區,涉及194條旅游線路信息,114家酒店信息,同時發布332條文旅新聞,156篇景區游記等。

  “游寧夏”APP將寧夏全區所有景區線上線下通道打通,實現一碼快速入園,無須二次換票,使入園更快速,體驗更便捷﹔APP電子導覽覆蓋寧夏境內99%的景區,成為每個來寧夏游客的私人客服﹔集成寧夏旅游惠民一卡通電子卡功能,游客隻需199元即可全年無限次、免門票、暢游寧夏46家景區,同時還可免費泡溫泉、免費看劇,推動旅游惠民便民,滿足游客多樣化需求﹔24小時智能客服在線為游客提供一站式咨詢服務。

  近年來,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指示精神,通過聚集、整合文化旅游資源,發揮雲計算、大數據等技術優勢深化文旅資源和現代科技的融合,進一步推進寧夏文化旅游要素全面信息化、智能化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