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基層文化業務骨干培訓班在銀川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29 10:12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9

    近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9年全國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巡講暨“春雨工程”寧夏基層文化業務骨干培訓班在銀川開班。

  本次培訓通過理論講授與實踐分析相結合的方式,邀請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原副巡視員、國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務專家委員會委員康爾平,中國旅游研究員文化旅游研究基地副主任、河南文化旅游研究院副院長肖建勇,原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副巡視員賀亞平就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政策法規解讀、新時代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基層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提升、群眾文化活動組織策劃等進行專題解讀。

    通過培訓,進一步開拓學員視野、創新思路,在學習中交流互鑒、互促共進,提升全區公共文化服務整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