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塞上江南﹒神奇寧夏”驚艷亮相海南世界休閑旅游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11-27 11:15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7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主辦的“2019年(第四屆)海南世界休閑旅游博覽會”於2019年11月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五市旅游部門以及沙湖、沙坡頭、水洞溝、鳴翠湖、西夏陵、賀蘭山國家森林公園、賀蘭山岩畫、軍博園、完美假期國際旅行社等旅游企業代表共計30余人的宣傳促銷團參加本屆世界休閑旅游博覽會。

  本次海南休閑旅博會,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組織形式和內容上更加注重精簡實效,更加突出企業的主體地位,更加注重項目落地。參展的景區、旅行社結合五大旅游主題,針對不同游客群體設計了專項文化旅游產品,收到了良好效果。許多旅行商現場咨詢線路產品,表達了強烈的合作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