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寧夏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推動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19-12-11 10:25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11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寧夏大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寧夏大學舉行。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寧夏大學的戰略合作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旅游融合發展重要論述的有效措施,也是落實自治區加快全域旅游發展部署要求,借助高等院校智力優勢,推動全區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提供新動能的務實之舉。
  寧夏大學充分發揮人才智庫作用,按照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深度合作、共同發展的原則,與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發揮政校各自優勢,積極策劃項目,共同開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研究,在決策咨詢、人才培養、師資共享、科學研究、文創研發、成果轉化等領域開展務實合作,促進產學研深度融合,助力寧夏回族自治區推動全區文化事業、文化旅游產業融合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