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旅系統管理人員培訓班在福州開班
發布時間:2019-12-26 10:39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6

  12月23日,寧夏文旅系統管理人員培訓班在福建省福州市開班,全區各市、縣(區)文化和旅游部門負責人、區直有關部門業務處室及文化和旅游廳機關業務處室負責人等45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為期5天,通過專家授課、研討交流、現場教學等形式,邀請福建省文化旅游相關領域的資深專家學者圍繞鄉村振興背景下鄉村旅游發展理念與思路、全域旅游發展戰略與路徑、文旅創意成功之道、新智慧時代文旅融合與大數據發展等內容開展培訓。

  全體學員實地感受了福建省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成果和經驗,研討了文旅融合發展的思路舉措和方法路徑,學員們紛紛表示將立足本職崗位抓好文旅工作謀劃和具體落實,推動自治區文旅深度融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