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數千人黃河岸邊迎新
發布時間:2020-01-02 10: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2

    1月1日,隨著2020年第一縷陽光映射在黃河水面,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黃河樓景區內,市民、游客紛紛登上黃河岸邊的黃河樓迎新納福。當天,“啟航2020與黃河母親共迎新暨吳忠文旅大集”活動在黃河樓景區、黃河大峽谷景區舉辦,並通過登高迎新、沿黃河徒步健身、書法家現場免費贈送春聯,免費品嘗特色拉面、臘八粥,觀看精彩文藝節目等一系列活動,倡議市民、游客以實際行動參與保護母親河活動。

  吳忠市文化旅游體育廣電局黨組書記、局長楊春燕介紹,吳忠市正在搶抓機遇,沿黃河打造“黃河兩岸、稻花鄉裡、賀蘭山下、長城內外”旅游品牌,全力打造黃河文化、農耕文化、水利文化、美食文化、絲路文化與自然風光融為一體的黃河金岸風景區,爭當寧夏黃河流域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排頭兵。

  接下來,迎新音樂會、趣味運動會、冰雪文化旅游節、新春文旅大集等活動好戲連台,吳忠市還推出多種惠民舉措,吸引市民走出家門,吸引游客到吳忠市迎新鬧春。(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