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在抗“疫”期間推出網上服務
發布時間:2020-02-06 11:27 來源:新華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20-02-06
  近日,為堅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讓人民群眾“宅”在家裡“有聊”,寧夏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線上文化和旅游服務內容,利用移動互聯網和VR技術等,整合推出了“文旅相伴﹒宅家無憾”H5線上專題(http://project.daqsoft.com/nx-mob/#/),市民可通過手機瀏覽器或微信進行訪問。
  據了解,該專題包括線上文化館、線上圖書館、線上博物館、線上大劇院和線上看景區5個板塊,把寧夏的優秀文藝作品、群眾文化活動、文博文創展覽、名勝景區游玩等文旅活動搬到網上,讓市民坐在家裡就可欣賞名家名角的風採、鑒賞書畫文物的魅力,穿梭室內也能領略寧夏壯美的景色、感受寧夏暖陽。網友隻要打開“文旅相伴﹒宅家無憾”H5專題頁,就能免費享用這份內容豐富的文旅惠民服務。比如,“線上圖書館”可訪問100萬冊電子圖書、5000種期刊、400種主流報紙、1000個系列7000集講座等。同時,寧夏秦腔劇院、寧夏文化館、銀川藝術劇院、寧夏書畫院等為堅決打贏“疫情阻擊戰”分別創作的秦腔戲劇《呼喚》《新花木蘭》等、坐唱《群防群治抗疫情》、快板《攜手同心抗疫情》,抗疫歌曲《生命有彩虹》和抗擊疫情主題美術作品也陸續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