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推出抗擊疫情線上惠民套餐
發布時間:2020-02-07 09:32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7

  為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確保全區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的防控部署和具體要求,於1月25日(大年初一)起暫停一切文旅活動,各文化場館和旅游景區也暫停對外開放。

  為讓全區人民群眾“宅”在家裡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兒,足不出戶也能欣賞到美麗的風景,滿足精神文化需求,堅定防控疫情信心,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轉變思維方式、創新服務理念,充分利用移動互聯網和VR技術,整合推出了“文旅相伴﹒宅家無憾”微信公眾號。公眾號囊括了線上文化館、線上圖書館、線上博物館、線上大劇院和線上看景區5個板塊,把全區的優秀文藝作品、群眾文化活動、文博文創展覽、名勝景區游玩等文旅活動搬到網上,讓大家坐在桌前就能欣賞名家名角的風採、鑒賞書畫文物的魅力,穿梭室內也能領略寧夏壯美的山河、感受寧夏明媚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