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黨組召開中心組(擴大)會議
發布時間:2017-07-21 10: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21

  7月17日,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黨組召開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會議由廳黨組書記、廳長高玉峰主持。

  會議原文學習了省委書記王國生在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傳達提綱和省委副書記劉寧的講話,並對下一步貫徹落實講話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廳系統各級黨組織要緊密結合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和學習貫徹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扎實推進黨建工作。一是各單位各部門要結合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落實“三會一課”等制度,深入學習省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通過開展專題研討、輔導講座、撰寫心得等形式,准確把握省委對黨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真正把會議精神落實到抓黨建工作的具體行動中。二是加強黨管意識形態工作,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始終堅持“二為”方針,堅持以民為本、以文惠民,努力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堅定政治立場、謀劃工作思路的具體行動。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正確處理好改革、發展與穩定的關系,進一步深化國有文藝院團改革,全面加強廳系統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自身建設。三是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認識和定位黨建工作。緊緊圍繞全面從嚴治黨主線,扎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落實黨建工作責任、提升思想建黨成效、夯實基層組織基礎、加強黨的制度建設、推進黨風廉政建設,把黨的領導貫穿於文化新聞出版事業發展的全過程、各領域,把省委會議精神真正落實到抓黨建工作的具體行動中,努力開創廳系統黨建工作新局面。

  廳黨組班子成員、廳機關副處級以上干部、廳屬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共95名同志參加了會議。(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