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黨組認真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8-09-07 10:16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2018-09-07

  8月30日,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黨組書記、廳長高玉峰主持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省委常委會議、省政府常務會議精神。廳黨組成員、省文物局局長,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高玉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系統全面深刻地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是指導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綱領性文獻,為文化新聞出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廳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履行責任,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自覺肩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全力以赴抓好各項任務落實,切實增強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凝聚力和引領力。

  高玉峰要求,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新要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九個堅持”為根本遵循,從三個方面全力以赴抓好各項任務落實。一是廳系統要認真傳達學習會議精神,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全面准確把握講話的深刻內涵,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用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二是全省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召開後,結合文化和旅游部貫徹落實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有關要求和年度工作目標任務,制定貫徹落實工作方案。三是在全省機構改革工作關鍵時期,廳系統各級黨組織要統一思想,堅決貫徹執行省委改革方案,確保改革期間思想不亂、隊伍不散、工作不斷,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標任務。

  會議還就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常務會議精神進行了具體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