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舉辦《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專題輔導講座
發布時間:2018-10-23 10:25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 2018-10-23

  10月19日,青海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廳召開廳黨組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舉辦《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專題輔導講座。省委講師團副團長張啟才同志圍繞《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修訂的重大意義、重點內容、核心要義,以及《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等方面進行了解讀。廳系統20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講座。

  副廳長董杰人在學習結束時要求,廳屬各級黨組織繼續深入學習貫徹好《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進一步充分認識、准確把握新修訂《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重大意義,理解條例的精神實質,掌握條例的內容要求,著力提高紀律建設的政治性、針對性。下一步,廳系統各級黨委、總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肩負起學習貫徹宣傳條例的政治責任,做好對條例的學習安排部署。同時在學習貫徹條例的過程中,增強黨組織的戰斗力凝聚力,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維護黨中央的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用嚴明的紀律推進全省文化新聞出版工作的開展,為全省人民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文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