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龍羊峽推出淨心之旅
發布時間:2019-07-19 15: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7-19

  日前,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青海省體育局、海南藏族自治州政府聯合主辦的“樂運游﹒休閑中國行(龍羊峽站)暨2019龍羊峽淨心之旅”在海南州共和縣龍羊峽鎮舉辦。來自北京、天津、上海等地的200余位文化、旅游、體育資深愛好者參加了此次運動休閑旅游體驗活動。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才讓太表示,龍羊峽淨心之旅活動作為2019青海文化旅游節系列活動之一,可發揮宣傳青海、打造品牌、促進相關產業融合發展的作用。同時,將活動與龍羊峽當地文化旅游資源嫁接,搭建起政府、景區、項目提供商和產品提供商之間的對接平台。

  據介紹,龍羊峽鎮具有優質文化、體育、旅游資源,是國家體育總局96個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單位之一。本次樂運游項目作為全國性平台,為全國各地體驗者提供了豐富的運動休閑活動。活動期間,體驗者通過趣味自駕游和漫游徒步等方式體驗了龍羊峽景區的獨特風光,並在景區內參加了趣玩冰壺、攻防箭等運動項目。該活動旨在通過沉浸式體驗,培養體驗者對相關運動項目的深度愛好,進而留下玩法、留下產業、留下運營模式,助力龍羊峽成為更加成熟的體育旅游目的地。(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