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發布200余項今冬明春文旅活動
發布時間:2019-12-04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4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日前在西寧舉辦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動推介會。

  推介會以“冬游大美青海、春覽國家公園”為主題,發布了青海今冬明春200余項文化旅游重點活動,推出100條文化旅游精品線路、27項冬春季文化旅游優惠措施。

  今冬明春200余項文化旅游重點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4月,覆蓋青海8個市州,涵蓋自駕暢游美景之旅、歡樂冬日冰雪之旅、非遺體驗之旅、新春嘉年華節慶之旅等主題。100條文化旅游精品線路突出展示青海獨特的山川、森林、草原、濕地、荒漠等生態景觀,展現青海各少數民族風情、非遺保護與開發和鄉村旅游發展等。27項冬春季文化旅游優惠措施包括文化惠民卡,“你選書,我買單”主題活動,以及青海湖、塔爾寺、互助土族故土園等30余家景區的優惠政策。(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