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湖發出防疫倡議
發布時間:2020-02-03 10: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03

  為加強青海湖景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禽流感等重大傳染病防控工作,近日,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發出倡議。

  倡議提出,要認真學習野生動物保護法及野生動物疫源疫病相關知識,樹立正確的保護野生動物觀念﹔摒棄“野味滋補”的偽健康觀念,不以食用野生動物為樂,共同保護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自覺遵守野生動物保護法律法規,積極勸說阻止、舉報各類非法獵捕、濫殺、食用、出售、販賣、收購野生動物及其制品的違法行為﹔發現不明原因受傷、病危、死亡的野生動物及時向青海湖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及當地林業部門報告,發現有經營、食用野生動物的及時向青海湖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報告。(王新兵)